2016年4月26日

160417 欅坂一單全握



飯左五年第一次握手會給了欅坂
欅世無雙~


雖然在blog中從來都冇提過欅坂
但其實上年12月已經入坑
算一早加推了
21人排名最後公開
今次一單每一首歌都非常好
也是第一次制霸single
最喜歡ゆいちゃんず的渋谷川


一開始都沒想過去全握
但全握前一日突然記起
既然有券又有live
就以唔好浪費的心態
試下去一次握手會
最早6點開始排整理券
但我極討厭排隊
約9點才出門
live1130開始
我約1045入到場
企這位置

有報告說overture改了
但我完全冇留意
m1.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
菅隊(誤 ´ ▽ ` )沉重地說有事報告
講熊本地震欅坂能做什麼
所以現場有捐款箱
織田明明只係11點但講こんばんは
おだワールド

m2.キミガイナイ
m3.山手線
大帝mc繼續唔...令人火大
當然還有很多人受這一套

m4.涉谷川
m5.遅れったバス
m6.手を繋いで帰ろうか
比預定完場時間早了少少
因為第一次全握
還有大合照



會場只開放一個出口
等很久才能離開會場
跟大隊走到爆碟區
沒有再爆(・ω・)
食完飯約1400回去排隊


先圍著幕張メッセ外圍兩人一行的一直排
雖然一直行但行幾分鐘都見唔到盡頭
兜完外圍就轉入六號館的走廊




兜完4行走廊入7號館繼續打蛇餅
號稱地獄的7號館
玩真人版貪食蛇



大約排到1600
共兩個鐘終於入到場
不過條隊都叫冇停過
唔似1月1排完三個鐘咩都冇

首先當然去握佐藤菅井(すがい)
列只有一行半
很快就排到
先是佐藤
今次握的很多都用上手式
即是手背向天
小學生檢查指甲那樣

我:海外から来ました
佐:え?どこ?(握10個只有
佐藤主動問)
我:香港
佐:ありがとう

我:香港から来ました
菅:すごい!ありがとう
對すがい係唯一冇講海外就直接講香港
因為ありがとう後已經被推走
而我還要講多句
我:すがい推しです
最後
すがい右手撐枱突個身出來用左手向我揮手(=゚ω゚)ノ

之後我個個都講海外から来ました
而全部都只回我ありがとう
所以只說感覺唔再寫對白


第二條隊排
守屋上村
守屋算是欅坂第一釣師
感覺像saho那種ぶりっ子
當然saho等級高很多
守屋則是一般人都能接受的程度
沒有說またねん
最記得是笑到見唔到眼的笑容
小號則沒有特別印象


第三排小林小池
排到中途休息
之後龍愈來愈長
被秒推
兩人都沒有特別


第四排原田理佐
又有休息很長龍
不過多了時間看其他列
今泉對應唔錯
其他報告有說她會捉住隻手左右擺
像細路扭計一樣
加上傳說中那握力...


說回原田
雖然才15歲
但已經識單眼放電
就在我開始被staff推走時
其他報告除了單眼之外
還有飛吻
這孩子很懂釣


りささま在握完之後雙手揮手
渡:まだ来てね
雖然還是完全冇感


最後排最多人的平手石森
本來預定1730完
其他隊都開始截人
但這列已有5-6行還未截
排隊期間間中見到すがい平手
更偷拍了



約6點終於握到
前面那人沒握手
玩手のひらて
到我握
最強烈的感覺是雙眼
守屋的眯眼相反
瞪得大大的眼和天真無邪的笑容
像等主人回家的小狗
被staff推走時她還不放手繼續握住
雖然冇野講
只是對望已經很治癒
在舞台上的帥氣氣場
台下蠢萌可愛收放自如
這才是真正的原石
不是那些幾千幾萬年能比的


面對旁邊開外掛的平手
石森也用了"自己方式"對抗
握手時離開了張枱
在只有圍欄隔開的位置握
圍欄亦唔高
零距離握手就是石森的秘密武器




握手對應排名:
S.菅井(係私心(・Д・)
A.守屋=原田
B.佐藤=渡邉
C.平手=石森
D.上村=小林=小池

最後總排名:
----------------------
1.菅井友香
2.平手友梨奈
3.原田葵
4.上村莉菜
5.守屋茜

-----------------------
有好感(不能排名)
石森虹花
今泉佑唯
織田奈那
小池美波
小林由依
志田愛佳
鈴本美愉
米谷奈々未
渡辺梨加
長濱ねる

-----------------------
冇感
尾関梨香
齋藤冬優花
佐藤詩織
長沢菜々香
土生瑞穂
渡邉理佐



2 則留言:

  1. >> 你早啲決定, 我俾埋張券你去握栗子....
    >> 報告不夠全面

    回覆刪除
  2. 辛苦了,相比起那些把握手過程描述得很仔細的報告,
    你在場地和排隊上的描述著墨比較多,可說是別有一番風味~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