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古川愛李絵本発売イベント


 
 
 
(果然是紅色衫的愛李 -v-


畢業後的愛李繼line的貼圖後,又有新產品發售了~

line的貼圖我也有買 (^v^)

在7月18日至8月31日,在池袋sunshine水族館內限時發售

「ちびあいりんと海の世界」

「ちびあいりんのすうじのえほん」

首1000人一次買兩本送不織布袋一個

在官網見到初日竟然有記者發表會和簽名會,當然要去吧~

當日約7點就出門,比考試更早啊....


證明松柳愛音還存在!!!!!


大約8點到達,已經有數百人排隊中

想不到有那麼多人,排隊前先要買2000円的水族館入場劵

最重要是流動極慢,1個鐘只行前了十幾米,前面還是"打晒蛇餅"

9點過後甚至有人嘈起來





一人限買3本,但一set是兩本,幫不到朋友買

(後來聽說有人排多次共買了6本....)

排到10點終於買到,趕到看記者發表會

甚至被鏡頭拍下,自覺比愛李還要搶鏡(掩面)

圖和片都不會放,請自行上youtube找吧(太羞了)

(攝影師和愛李還是有仇,每次都拍崩的...真人看起來才沒這麼肥)


 
 
 
記者會完後很多人散了,而我則坐在一邊看絵本
 
不消一會,愛李竟然再走出來影新聞相~
 
當然馬上衝去看吧~又見多幾面了~
 
 
 
到簽名會,比之前多了很多人排,本來11點半才開始受付
 
那我便11點半去排,但一排已經長到又是"打晒蛇餅",完全看不到隊頭
 
排到最後4點才簽到我,不過最辛苦的都是愛李
 
我後面還不見龍尾....本來簽名會預定3點完,聽說最後簽到7點啊.....
 
簽名分了簽名室和等侯室,下圖只是等侯室的一半人
 
還有看不見的簽名室和龍尾....
 



小插曲:

大約12點半左右,簽名室有陣歡呼聲,後來有報告說是傻鳥來探班



約1點半左右,愛李突然去等侯室和我們打招呼,而當時我剛好排到門口位

只有1米距離!!!!是在幾百人的房裏最近距離的幾個啊~



約2點半左右,終於入到簽名室,即使未到自己簽也在享受著愛李和別人的對話

過了4個鐘還是很有精神的和每個人對話 (-v-)

有一下停電時(房全黑了)問飯有沒有事

另一下停電時(不是全黑,只是暗了很多)則問是不是有人生日~

應變力和口才還是那麼好~



約4點左右,終於排到我,當時覺得比考試還要緊張

想說的都不能好好地說

か:やっばり赤い服,よかった

あ:そうなんです,あなたも赤いね,まさにZEONで......(大概是這樣吧....)

(因為愛李喜歡馬沙,我才特意穿紅色自護衫去,吸引愛李,想不到更吸了那新聞鏡頭...)
 
か:そうです,名前書いてもいいですか?
 
あ:いいよ,名前は何ですか?
 
か:かののです
 
あ:ああ?

か:かののです
 
あ:片仮名でいい?
 
か:いいです,私,香港から来ました
 
あ:本当に?すごい,まだ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大概也是這樣....)

在最後走之前愛李主動伸出右手和我握手

我當然把握機會用雙手握~~~~~ (-v-)

お疲れ(T.T)

以下是戰利品,排了整天沒吃東西才買到啊!




附名直筆啊~



 
以上~

3 則留言:

  1. >> 好感人的故事~~
    >> 做乜po咁小愛李圖,已經不在48g不用怕啦

    回覆刪除
  2. 整日都能和愛李渡過,好開心的樣子(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