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150730 hkt48のあんた、誰たい?(第二回)



再次更blog竟然又係あん誰報告,好幸福~
hkt很少出あん誰,最近本家要彩排,所以另外3團就派人來
ske同nmb都冇感,但hkt有碧唯寶寶,當然去抽下~
另外有トップリード新妻和賀絕對是令人拍案叫絕有趣的保證!



現在youtube播的150720那集和あんたロケ都是t8和トップリード的~
看著菜美啤梨(被新妻ペリー岡部麟)就非常治癒( ´ ▽ ` )
去抽籤時只有約80人,二分一機會,坐席抽到一半就已經叫到我~


 





正式開始前已經有提子派*\(^o^)/*
愛糖寶寶先出來說注意事項,然後新妻走出來歡迎來自博多的糖寶寶 問觀眾有沒有來自遠方的,有人舉手說由鹿兒島來
嘩!開正我呢'範'我當然都舉手說來自香港啦(≧∇≦)
 


眾人都驚訝地說:香港!?
愛糖寶寶都向我揮手
更用中文向我說:多謝~!(≧∇≦)


新妻問我是否特意來日本只是為看這場あん誰
我否認後新妻再問有沒有人是第一次睇あん誰,今次我沒舉手
新妻說竟然來自香港的唔係第一次睇(°_°)
我二十日前才中第一次呀~(掩面)





正式開場,南央村重都走出來
村重說自己昨天生日開party
大螢幕就貼了那張素顏照
生日願望係變得性感
所以就影性感照
最後當然是有趣多過性感


第一企劃:和賀樣game
和賀出演あん誰300回,於是玩這遊戲

新妻和賀樣は?
四人:絕對!
新妻和賀樣は?
四人:絕對!
新妻:hkt48の?
四人:お出かけ!(爆笑)
新妻:係あんた誰呀!!!


其後新妻拿出五張卡,分別係1234同和賀,抽到和賀的就是王樣
是和賀那張卡背面都寫住和賀,根本唔洗抽~





第一次抽卡,人人都搶住要那張和賀卡
最後都是和賀拿到,和賀第一個指令是1號卡的人完場為止都要戴上眼鏡和貓耳
結果好明顯係寶寶中了*\(^o^)/*
超絕可愛!!!
和賀樣萬歲!!!


第二次抽卡時,愛糖故意將和賀卡放到最遠和賀的地方,可是最後還是和賀拿到
第二個指令是2號卡和4號卡的人要抱抱
結果又是寶寶中!(≧∇≦)
另一人是愛糖,然後愛糖就開始攻擊寶寶(*゚▽゚*)
又攬又錫,寶寶一臉不願意
但我們觀眾就睇得好快樂(≧∇≦)
和賀樣萬歲!!!


第三次抽卡是134號卡要飲醋
今次反而奇蹟地唔中寶寶
愛糖南央村重飲醋後都表演了顏藝
愛糖的表情最正~不乏釣力~


最後第四次抽卡
今次愛糖搶住和賀卡唔放
成功搶奪話事權
愛糖叫1號卡的人說和賀的優點
而1號就是和賀
即是要自己讚自己( ̄▽ ̄)



第二企劃:夏日即興約會

新妻寶寶去露營煮咖哩,新妻切到手要寶寶貼膠布,貼完說一世都唔除~





然後和南央去泳池
南央帶上了水泡,不斷只說お兄ちゃん!お兄ちゃん!お兄ちゃん!
お兄ちゃん!お兄ちゃん!お兄ちゃん!地賣萌

去食野
南央:あ!暑い!美味しい!
新妻:あ!暑い!美味しい!
食刨冰
南央:あ!冷たい!美味しい!
新妻:あ!冷たい!美味しい!
玩滑水梯
南央:あ!すごい!楽しい!
新妻:あ!すごい!楽しい!
然後南央說換了水著
新妻如何
新妻:あ!きれい!
新妻又問南央他的泳褲如何
南央:あ!かっこいい!









村重去浴衣祭典
村重撞到新妻,玩身體調轉的情況
但做不下去冷場了,所以新妻說重新來過

村重撞到新妻,突然有蟲蟲騷擾寶寶
於是新妻又要求重新來過

村重撞到新妻,兩人一起玩攤位遊戲
射人偶(人偶是愛糖寶寶)
但人偶懂得避子彈
村重新妻南央店長投訴
南央只是事不關己的「え」了一聲

新妻提議玩撈金魚
糖金魚寶寶金魚又懂得避網
村重新妻又向南央店長投訴
南央又是事不關己的「え」了一聲就算



最後沒有特別的場景
只是戴了草帽
新妻說:不拖手我就行不了
成功秒殺新妻*\(^o^)/*
新妻:有高層睇住我呀( T . T )
扮喊再攻擊新妻~





第三企劃:肩ズン
成員要倚偎著新妻說萌台詞
請放心,有枕頭格著
寶寶夠可愛,愛糖則懂釣


第四企劃:膝枕
請放心,只是借位
寶寶穿上浴衣說萌台詞
新妻休克了( ̄▽ ̄)
愛糖說完萌台詞後
新妻更說在天堂看到有間便利店



其實當中還有很多看點,已經不懂用文字來表達,又希望youtube有播吧




最後的新チャンスの順番+
村重說昨天是自己生日
請投她當生日禮物
寶寶說她是5月生日請投她
南央說下月生日請投她

最後結果
     36%
寶寶 35%
南央 16%
村重 13%
愛糖險勝寶寶
昨天生日的村重則是最低
然後不斷表演顏藝
惡劣程度不亞於未姫
但當然未姫更可愛啦( ̄▽ ̄)





和賀樣
















萌死了的寶寶~




喵~~






以上

3 則留言:

  1. 看文字不太能感受, 總之就是很羨慕呀!
    眼鏡寶寶超吸引!!特別是尾二的一張!!

    回覆刪除
  2. >> 你點可以咁有記性, 記得咁多內容??
    >> 等睇片.........開正你果飯一幕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算有片都唔會睇到
      正式開場前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