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150710 AKB48のあんた、誰?(第一回)



數日前爛眼鏡後,果然有好事發生 (^v^)

星期五去秋葉原抽あん誰第一次中!!!!

大約有120人抽,一般席40個,機率約3分1,唔算難中

座席20個抽完後,竟然企位抽到我

上圖是我和成員第一幅被公開的合照~

這集主要是忍者劇和freetalk,並不是星期五的定番戀愛總選舉

這篇報告很多文字啊,希望之後youtube會播這集給我記念和重溫吧





入場後,在正式開始前新妻說了不少gag,但完全聽不懂.....

然後未姫涼花走出來講注意事項

兩人都好緊張,食左幾次螺絲

接著未姫發現我這邊企位的人全都有戴眼鏡

有飯便說這邊是眼鏡席呀!





另外好似有其他藝人企在觀眾席後面

未姫 : 好像有什麼人在後面

涼花 : 呀!總之係人囉~

某staff : 是XX呀

兩人就連忙道歉





正式開始時,首先是每人作一句俳句

涼花 : 新妻變了光頭

彩希 : 未姫顏藝愈來愈糟糕



入場後



新妻涼花,很久沒見
涼花:很久沒見,你的頭髮少了很多
新妻:....還有很多呀....



未姫新妻的戰隊pose




名取近看真的有料啊 (OwO)














---------------------------------------忍者劇------------------------------------------



首先第一話是彩希,一出場就用飛鏢攻擊新妻

彩希:請收我為徒

新妻:那有人用飛鏢攻擊人後才拜師,不過如果你能回答問題就收吧!
            用竹管在水中呼吸的術叫什麼?

彩希:呀......呀.....呀......在水中也能生存術!

新妻:用布隱藏自己的術叫什麼?

彩希:呀......呀.....呀......



第二話:名取

名取:請收我為徒

新妻:去深山取秘訯吧


取秘訯後


名取:(按門鐘)秘訯取到了

新妻:喂?這邊不需要秘訯啊

名取:(再按門鐘)秘訯取到了

新妻:喂?都說了這邊不需要秘訯啊

名取:(再按門鐘)送速遞啊

新妻:那請進來吧  (OvO)



第三話:涼花





和賀扮怪獸,新妻涼花迎戰

涼花一拔刀便殺了新妻

涼花見情況不妙,便用分身術打倒怪獸

並在道具欄中取出奶樽幫新妻回血





第四話:未姫





新妻復活後和未姫對打,綜藝之神又降臨到未姫身上

未姫一揮刀便斷了,刀刃被新妻搶去

未姫只餘下刀柄,只能換武器

換了一支槌仔,不斷追著新妻的屁股來打

可是未姫戰鬥力太弱,新妻最後只能自殺來完場

新妻死後,未姫卻突然告白.....



------------------------------完----------------------------
(對!突然就完了)



忍者劇完後到freetalk
清談節目





題目一:最近沉迷的事

彩希:打機,打xxx(聽唔明咩game)

新妻:啊!係呼~打打打打打吧

彩希:唔係!係呼~~蕉~~

未姫:我們有代溝啊....
            我最近就喜歡在電車上拔頭髮
            就是耳前的"那些",很容易就捽到幾條出來
新妻:那電車上不就一地頭髮吧....



題目二:最近友好的人

未姫橋本耀

涼花梅田

彩希彩奈,之前約一齊去美容院
            但最後各有各去...
新妻:有沒有好東西能說...
未姫:之前彩奈送了生日禮物給我
            是潤手膏,好像好名貴的
            不過用第一次覺得好臭
            勉強用了一個月就沒用了

新妻:就沒有好事說啊.....



題目三:苦手的人

未姫

涼花

未姫:不過之前曾經和陽菜總監咪一起食飯

涼花:之前有次餃子派對我和由依指原北原鹽一起,還有伊豆田...
彩希:我對所有大前輩都苦手...
            由紀約我兩次都拒絕了

名取:放心,由紀即使約你九成都不會真的和你去食飯,拒不拒絕都沒分別





最後環節:新チャンスの順番+


未姫     涼花     名取      彩希
25%      24%      24%      27%

比例好接近,彩希險勝

因為每人都有爆點


正篇完結後,四人拍介紹片

未姫指揮,名取攝影,涼花照明,彩希介紹

但照明的涼花不斷用燈阻礙彩希
















2 則留言:

  1. 彩希勝出~拍手~~~~

    回覆刪除
  2. >> 呢集好似好好睇 ~~~~
    >> 可以找你去演惡役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