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土保瑞希

6月15號

彩希的生日,也是早紀的生誕祭,而在生誕祭中,前田土保同時宣佈畢業。



看完g+,美音奈々事前已知兩人會畢業,相反こみ毫不知情,前田宣佈時已經扁嘴,土保宣佈時更加哭得跪了下來。土保說希望學好英文,有機會再入藝能界。







由總選可見,hkt的一體感最為強烈,akb經歷多次組閣移藉,能感覺到一體感的,極其量是現在的team 4和team 8,但當上年第一個咪4的祐利畢業後,都弱化了很多,team 8則只結成一年,羈絆還不夠深。



年輕成員不受推,想畢業都很正常,只是想到有小林香菜這類冇人氣又賴死唔走的成員,也希望次世代能堅持下去。



我喜歡的成員有很多,但真正算得上推的只有3人,土保是其中之一,對上一次受到的打擊,是祐利畢業...當時祐利也是我的3推....不過因為有了那次經歷,今次心臟強了,較快接受到事實。看著相片,回憶這短短的兩年....



15期出道時,雖然一開始只是留意美音;組成cinderellaaaa後,漸漸喜歡其餘3人,土保是15期中年紀最大的,卻是最愛哭的。









第一次得到的機會是猜拳大會;升格後第一次受人注視的是當丸丸的代役,在公演時大放福利,更得到了少量出雜誌的機會,而被人稱為乳保。


















慢慢改變喊包屬性時,祐利宣佈畢業,對她是很大的打擊;然後我中了公演,正式把我釣了;第一次的緋聞,是有關入akb前在潛水用品公司當看板娘,可是兩日後便沒有了討論價值的沉了,一沉就到了現在...

















祐利畢業時我寫不出東西,但今次腦中湧出很多零碎的回憶,結果愈寫愈多。


現在我最怕的是,新組閣來臨之前,又會有人宣佈畢業。美音是營運強推的次世代,總選也取得不錯的位置,完全是上升期,不擔心畢業問題。


而最有機會畢業的,就是那個不運的13期之一;那個不參加今次總選;那個下星期將會有生誕祭的彩希,在生誕祭主場中很順便就可以宣佈....現在開始要有心理準備....





 

1 則留言:

  1. 什麼生誕祭主場中很順便 .......... 不要嚇我呀....... 我不要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