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150614 team 8 長久玲奈 橋本陽菜生誕祭報告

過了一星期終於出到公演報告~
 
其實很多場公演MC都很有趣卻寫不了,應該要如何改變寫公演的手法呢?
 
唔...說回今場,今次第一次入到キャンセル待ち,好感動啊~~~T.T
 
番號係220,將揹袋放下後很快就叫到我果行,因為已經抽緊入場
 
一入場中間的座位已經滿了,由上次的經驗所得,馬上搶了正中偏右少少的第二行企位
 
而企我前面的只是矮我超過一個頭的女飯,雖然距離有點遠,但視線沒有阻礙
 
之後更加覺得是選對了位置~因為菜美經常在我前面,不用找就看到^^
 
 



看到嗎?我就在這>.<                                         ^^^

經常都見到自己個頭 (> 3 <)

一開場菜美就在右面~





菜美表情很豐富,唔崩又可愛~






很多人對T8的認識都不深,主要只是幾個大TOP

當然,菜美和小沙都非常可愛

我的眼光不錯吧~ 一開始就看中這兩隻~

但其他都不差啊,認識一下就會發現萌點


橋本陽菜,今次生誕祭主角之一

賣點為眼鏡娘,可是公演沒有戴,因為曾經熱氣令眼鏡濛了




橫道侑里,反應和未姫有得比

極嘈吵,但唔出聲時其實幾靚






MC是說暑假期待的事

橫道:我想和永野去海邊




永野: (O_O)




永野:唔制啊~




橫道:我想睇你曬黑喎~(永野的特點就是很白)




永野:唔制啊~T.T




山本瑠香るか

ruka雖然唔算靚,但經常都在笑,性格樂觀,和菜美都是吃貨




濱咲友菜,賣點是細粒,好細粒同超細粒

MC說她識游水,別人唔信,她就扮游水





菜美說很怕曬黑,不喜歡夏天

但微黑的菜美才可愛啊~





今日這個髮型叫什麼?

很適合菜美




山本亜依あいぽん

這場公演第二個重點留意的

可是團子頭不適合あいぽん





藤村:我媽有去過三重縣XX神社"探病"啊




山本:探病?參拜?

藤村:啊!參拜啊....

山本:唉....(望向觀眾)





然後是unit,今次睇得好清楚啦~認人時間

左起:橋本陽菜永野芹佳橫道侑里早坂つむぎ谷口もか




阿部芽唯大西桃香







濱咲友菜山本瑠香




另一生誕祭主角,長久玲奈

特點是笑起來有酒窩




人見古都音




佐藤栞山本亜依藤村菜月






永野芹佳




宮里莉羅,曾經係T8最細




谷口もか




橫道侑里




MC,說るか身體柔軟




掂到地




大西又試試,差很多啊~





要令MC有趣當然要拖菜美落水~




掂唔到,掂唔到 >.<




掂到啦~ >0<




很痛苦~ (ToT)




但很可愛





橫道的顏藝











邪惡的菜美 ^w^









生誕祭




菜美拿火槍的樣子也很萌






兩人都是15歲,MC卻只說喜歡草莓的原因




馬上扁咀 (0_0)




久玲奈感謝爸爸經常在她坐電車睡到過站時開私家車接她




陽菜說早上還和家人吵架了




唱汚れている真実時,大西跑走了

菜美說了一句:你還去哪?

大西很尷尬地跑回來 XD








最後的揮手會,事後覺得自己鹽了不少成員....

對很多成員只是揮手,卻沒有話可說

離開時是右至左見成員的

如下圖:




菜美是第三個,前兩個我都只揮手沒說話

菜美,我說了 : 山田,かわいいよ~

菜美好像聽不到,便伸前彎下腰來聽多次 (P.S.這點很重要,用來吸引成員注意)

我便再說 : かわいいよ~

菜美瞪大雙眼雙手托腮,扮花的pose,好像在說"真的嗎?"

完全被釣到了>/////<


之後行到瑠香前也未反應過來...

橋本陽菜長久玲奈,說了句おめでとう,但都沒什麼特別反應



久玲奈之後到亜依,我說了:愛してるよ~

其實當時個腦一片混亂,都唔知點解會講這句

亜依也像聽不到,是我本來說得細聲嗎?

不緊要,亜依也像菜美一樣伸前彎下腰來聽多次~

兩個我喜歡的都這樣釣我 >.<

我再說多次:愛してるよ~

亜依瞪大雙眼,回了一句,不過不知說什麼

我已經被她的雙眼吸走了>////<



走出劇場後,就去了生寫鋪敗家>.<

T8各人的排名都上升了

請期待下次排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