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第一次親眼看的劇場公演(3)

拖了很久,這篇就一次過寫完吧
 
M10:女子高生はやめられない
 
經過沉悶的unit後,之後都唔怕看不到成員了~
 
土保又在我面前釣我了><
 

不過除了土保彩希祐利こみ都在我面前,一時間都唔知眼球應該望向誰=w=
 
 
 
 

逐一望過後,眼球還是集中在彩希上,然後祐利土保用公仔整彩希個頭>.<
 
 
 

猜拳的時侯,只看到最近的奈々,可惜第一下就輸了,把公仔拿回後台出來時露出很不甘心的樣子
 

 土保則在我見不到下贏了一場
 

贏了兩場,未姫的樣子=w=
 

第三場對上こみ,歷史性的一戰~

1.包和
 

2.揼和 (旁邊的彩奈已經等著了)
 

3.剪和
 

4.揼和
 

5.包和
 

6.揼和
 

7.剪和
 

8.包和 (我是這時才留意到她兩個的猜拳)
 

9.揼和
 

10.剪和
 

11.包和
 

12.揼和
 

13.剪和
 

和了13次也不能分出勝負,但這時音樂快完了,最後土保讓出了位置,こみ高興著,但後面原來還有個彩奈...>.<
 
 
 

M11:好きと言えば良かった
 
 
 

又在幻想土保是望著我~
 
 
 
 
 
 

M12:そばかすのキス

又是令人幸福的未姫
 
 
 
 
 
 
 
 
 
 
 
 
 
 
 

MC,題目是XX擔當
 
 

こみ說要做釣師~
 
 
 

美優說自己是眼睛閃閃擔當^_^'
 
 

後段MC只集中看著遠處的彩希,題目都聽不到了,靜靜的看著彩希,感覺化的妝很厚,化得很白
 
 
 
 
 

M13:タンポポの決心
 
 
 
 

今次祐利在眼前,她那種步姿很有模特兒的氣質,強烈感到在祐利畢業前見到她太好了T.T
 

這時見不到的土保
 
 
 
 
 
 
 
 
 
 
 
 
 
 

M14: 4 stars
 
 

encore後繼續看著土保,她也好像知道我推她,經常看著她,所以也不斷望著我來回應我
(腦補中)
 

M15:横須賀カーブ
 
 
 
 
 
 

M16: アリガトウ
 
 
 
 
 
 
 
 
 
 
 
 
 
 
唱到中段土保祐利都在我那邊,祐利走最右邊和我揮手=w=

祐利笑到見牙唔見眼~
 

也有幸福的未姫
 
 
 
 

最後的排位,觀眾逐行離開時能和成員揮手講byebye,右至左的,一開始便決定了和未姫說在香港加油
 
 
 
 

等到最前兩行走了,後面企的也走了,由後面第五行的,終於到我的第四行~

我首先和こみ說:こみ大好き

但可能太細聲她聽唔到冇反應

走到彩希祐利前說:ゆいり大好き

彩希只是微笑和點頭

然後到未姫了,說了:香港頑張ってね(現在回想這句好像只叫香港加油,而不是未姫在香港要加油>.<,不過未姫應該明白吧...)

未姬回應了は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雖然回應好行貨,但她是看著我說的,都算有溝通吧~

未姫身旁便是土保,視線一離開未姫,就看到土保笑容很燦爛的等著我,雙手伸得直直的向我揮手,好像又認得我似的>.<總結這場的MVP無疑是土保~

1 則留言:

  1. >> "所以也不斷望著我來回應我..." 沒有這種事 !!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