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第一次親眼看的劇場公演(1)

在一個普通的早上,用電話玩完遊戲後,便上網看看有什麼公演可抽,突然發現中了當晚的公演,中獎就是在最不經意時發生的~抽了個幾兩個月終於中了人生第一次的劇場公演。也是勸敗團第一個中到4公演的!看回資料卻發現這場公演沒有美音...難得抽中卻見不到美音,也算是遺憾吧...雖然沒有美音,但已經興奮到學都不想返了,當然最後都有返,放學後馬上去劇場買飛。
 

 
說起抽飛,最近六專也有合照會抽,一向對於排個幾鐘才握得幾秒手的握手會無感的我,也有少少心動,因為除了回憶,還有相片可留下來。但因為抽選程序太複雜,銀行戶口又未開,又不知d碟能否寄到宿舍...雖然這些如果拜託日本朋友都勉強可以解決,但會欠下很多人情吧,而最重要的是,我沒有錢...
 
而抽劇場公演,手續就簡單得多,抽中後只要去劇場俾錢便可,3100円便可近距離看16個成員兩個鐘,感覺著數好多~
 
在5點半買到飛後,把行李放在儲物櫃,很快便可排隊,我是122號,看著staff抽極也未抽到我那行,真不耐煩。約一半人入劇場後,終於到我了,一入到去,覺得劇場真的很細,坐位只有5-6行,相比之下,劇場橫向的幅度很大,可能加上二本柱,左至右不能一眼睇晒。
 
最初打算坐左邊,因為知道彩希經常會在左邊,但好像沒位後馬上走到右邊坐,位置如下圖:
 
 
A位較遠,如不是B-D位都看不到成員的話都不會看那邊。坐在我左邊的是和我差不多大的男人,右邊是個大叔,再右邊是和成員差不多大的十幾歲妹妹。在overture時,叫mix的只是中間和後面企位的人,我身旁的人都比我冷靜,令我都不能燃起來,沒有一起叫。如果有下次,如果中間冇位,即使兩邊有位,也寧願企在中間最前(除了最前的第一行),因為二本柱真的太礙眼了,不論站和坐在兩旁的人都不會看到center位,而坐中間最後同企最前的距離幾乎一樣,但應該更容易令成員見到自己。
 
M01:アイドルの夜明け
 

開幕後沒有光都看不到成員,燈光一起第一眼見到的是奈々,然後是こみ,視頻看的劇場很暗,但現場看覺得非常光,成員們都比想像中細粒(是我太大舊吧>_<)看到大川就想如果是美音就好了...而こみ太細粒,件衫太大,衣不稱身。
 

左邊的彩希完全看不到...
 
 

比起こみ,我更留意奈々
 

未姫又崩了~
 
 
 
 
未姫經常望第一行的人
 

看不到自己><
 
 

土保當日是雙馬尾,顯得頭細身大,不過好美~
 
 
 
 

こみ好崩>_<
 
 
 
 

看現場時看不到土保原來唇膏塗得紅
 
 
 
 
 
 
 
 
 

看不到的彩希
 

但看到さほこみ
 
 
 
 
 
 

沒留意的彩奈
 

M02:みなさんもご一緒に

未姫又令人幸福了~
 
 

一見到彩希,眼球馬上被吸引,可是彩希都沒有望我那邊...
 
 

然後就是最令人興奮的時間>_<
 

這首歌土保在我面前不斷"烏低身"來"胸襲"我,宣告死亡(XoX)
 
 
 
 
 
 

到這時才發現祐利,在她畢業前能見她一次太好了T.T
在寫這篇報告途中,祐利也宣佈了她的畢業公演在12月27號
希望那天能入到劇場,博下能否和祐利有張大合照吧
 
 

看著土保美優很開心~
 
 
 

 
 

又來幸福一下~
 
 
 
 
 
 
 
 
 
 
 

M03:春一番が吹く頃
 
 
 

彩希很美,但也是看不到
 

相反土保經常望向我那邊,我當時穿紅色衫而且比旁邊的人高,可能比較易看到,就更加腦補土保是望著我>人<
 
 
 

雖然坐的位置只看到4-5個成員,但只要奈々こみ土保祐利さほ之中兩三個一起走過來,眼睛都已經看不了
 
 
 

M04:拳の正義

看視頻非常喜歡的歌,但看現場卻沒有深刻印象,應該是走位快而且少望向觀眾吧
 
 
 
 
 
 
 

看不到露肩的奈々
 
 
 
 

最有印象的是舞台升高後,祐利的手已經能摸到天花板
 

看回視頻原來當時彩希土保祐利さほ都在我那邊,但我完全想不起...
 
 
 
 
 
 
 
 
寫開頭4首歌已經用了幾日,現在公演都過了一星期,出住這些先,下回繼續。
 

3 則留言:

  1. 未姬啊未姬啊~~我甚麼時候可以看到妳的公演了!><

    回覆刪除
  2. >> 嗚啊~~~~ 兔寶啊~~~~~~ 只胸襲我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3. 嗚啊~~~~ 彩希啊~~~~~~ 雖然你經常看不到她, 但總算看過她的公演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