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偶然的第一次握手

到日本後的第二日(4號)就和日本朋友健桑去cafe食飯
 


選了朱里的漢堡包


而緊接第三日(5號)就和幻兄去cafe,選了總長的蛋包咖喱飯


7號放學後和同學去了skytree
 

內有超人展覽,不過太夜去,已經關了


而8號放學後太累回宿舍睡了一會,5點打算嘗試由宿舍行到秋葉,途經兩國駅附近,沒想到竟然第一次偶遇到成員,也是我第一次和成員握手>.<

那就是希拉里平田梨奈><

她當時在派雪糕店的宣傳單張,一開始沒有留意,突然見到她派傳單,心情極緊張的我只是下意識地接過傳單便走了。

走了一大段路,才回過神來,當時還未100%肯定是希拉里,但冇十成都有九成,便走回頭先影了一張相,也不敢太近影。

背向鏡頭穿白色裙的就是希拉里


心想機會過左就冇,想了一會要說什麼就鼓起勇氣上前搭話(由第一眼見到到搭話,大概已經過了半個鐘)

我:平田さんですか?

平:はい

我:私はAKBが大好きです

平:あ!ありがとう

我:外国留学生です、AKBのためにきた

平:あ!嬉しい~じゃ、握手しませんか?良かったら、入ってください
(完整的有點長,加上緊張忘記了,大概就是握手後說可以的話請入去食雪糕吧)


最後我冇入去食雪糕就走了>.<,而希拉里真人真的有點外國人feel,化的妝不算太濃,可能當時有點風,她的手都比較凍,我在想除了AKB外還要打工嗎?附近又沒有鏡頭,不是什麼企劃吧。最後希拉里在G+說了,是朋友媽媽開的雪糕店,派傳單後還食了5個雪糕球。

走了之後,因為天黑走錯了路,大約7點半才到劇場,睇了一段MC,說十年後的自己,真姫寶說十年後是23歲,總長馬上又中槍了>.<

2 則留言:

  1. 為什麼不留低吃呀?可能有機會繼續談話呢
    甚至會不會有其他成員幫襯!?

    回覆刪除
  2. >> 叫佢帶你入劇場......緊記不要有身體接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