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14年10月生寫日報告

在寫生寫日報告之前,先報告一下近況吧。現在平日一至五返學返1點,大約10點才起到身,12點半出門,放學後食完飯就回宿舍睇公演,之後用少少時間複習和備課,睡前就睇番組,星期六日才出秋葉,但就未有時間能兼顧打工,應該要如何改變生活習慣?
 
^真子意粉^

 
由現在開始我離開香港的記錄將會持續更新,說不習慣就當然有些,還有兩大問題未解決:
 
1.信用卡和上網 :最大的問題還是現在只能在宿舍上網,一出街就不能收whatsapp或上手機遊戲總是沒有安全感,問了不少人解決方法,很多plan都要用信用卡逐月收費,可是在日本申請信用卡的手續好像很繁複,又不知要入多少錢才好,對於現金不多的我來說,錢還是留在自己袋較好,否則只是手續費都蝕死。
 
2.健康保險 :之前處理完在留卡的地址問題後,說每月都要交保險金,其他同學都收到交錢通知的信,但我還未收到...宿舍信箱加上信用卡的問題令我還不敢訂劇場盤,不能抽38單的簽名會...
 
 
近況說完,就來報告吧~
 
星期六健桑去了全握,我自己一人約9點半到,買了5包4 ; 星期日約了健桑大約9點,但也是9點半才排,最後被勸敗下買了2包4。可是兩日肚子都不爭氣,一排就肚痛想去廁所,UDX和麥當勞的廁所都很小,有排等,結果兩日都辛苦地忍忍忍忍忍到買完生寫就先衝去劇所的廁所.....快谷爆了T.T
 
星期六看頭一張就知是初日衫,最近3個月都是公演衫呢~在整理生寫時看別人的牌才知道共通是南瓜,我沒有機了....一開始手牌多較易換,換pose也較易,3個鐘齊了6set,當然先要齊美音,然後彩希祐利土保,手牌不夠齊,於是齊了蠢香茂木,可是沒有,令星期日被勸敗多兩包4(本來健桑更叫我買4four1K)
 

星期日一開始健桑怕我不懂換,不斷跟著我,還差點用兩張蠢香未姫才換一張,幸好連對方也覺得太多,兩張蠢香就夠了....我說我自己也能換,結果小玲奈換到4張之後都沒有人願意換pose....健桑之後很積極幫我問人,最後叫了很久才能齊set。


換牌感想 : 健桑換牌是一開始就問人有沒有什麼,不知同不同team總知問咗先,而我就習慣先靜靜地看別人有什麼牌,看清楚對方有什麼要什麼才出手,可能就令健桑以為我不懂換牌吧。除了星期日較難換pose外,日本和香港換牌最大的分別是日本的只能一對一換,不是只能一張換一張,而是第三者不能介入,不能三角短傳,看中了都要等對方傾完才能加入,比較花時間。

 

1 則留言:

  1. >> 在換牌時認識多些朋友吧, 特別係女仔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