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140204加藤玲奈簽名會報告

早前官店抽籤由紀簽名會
很可惜的抽不中我T_T
在30號睡到11點
一起身就見官店FB說2點開賣小玲奈簽名劵
於是馬上前往官店買...
 
到了簽名當日
在6點左右到達官店排隊
因為沒有記者區
不少記者和飯都擁到我面前=.='
 

 
保安今次很好
在由紀和小玲奈上來之前掃走了我面前的人^^
而兩人上來時因為真人太吸引
沒有理會手機鏡頭
所以都拍不了很多見到樣的照片
 
 
 
因為我排得很前(頭10人)
很快就入到官店了
在見小玲奈前見到一個簽由紀的飯拿著一本裝著由紀A4海報的file
(日本官店有售那種,但背面是Team K的綠色XD)
由紀一看到又有很誇張的表情了0皿0

正題來了
我走到小玲奈面前
小玲奈搶先說了一句:あ!ありがとう~(啊!多謝~)

我:こんばんは(晚安)
     kanono書いてください(請寫kanono)

玲:kanono?

我:はい

玲:......(低頭專心地寫名中)

我:子兎道場見ましたよ(看了子兔道場了)

玲:あ!ありがとう(啊!多謝~)

我:面白いよ(很有趣啊)

玲:......(低頭專心簽名中)

我:今週も見ますよ(今個星期也會看啊)

玲:はい、ぜひみてください(請一定要看啊)

玲:ありがとう(把簽名遞給我)

我:ありがとう
 
見完小玲奈後
和團友村人,J一起去食明將....旁的上海菜
食完一回到官店就見到由紀出來了
拿起手機時也只能拍到小玲奈
 
以上

1 則留言:

  1. >> 今次我未能出席, 很可惜...... (難得你們上電視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