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160518 AKB48のあんた、誰?(第二十五回)



160518 あん誰(水)
田北佐々木村山飯野
一般30/80 企46
今場寫得好多~




撒撒的ハピネス祭(happiness)
企到最好的企位46?
雖然有保安阻礙視線
但都是最近的企位
開場前飯野彩希講注意事項
飯野突然爆笑
然後攬住彩希



正式開場只看着彩希
set change飯野
不斷說喜歡彩希
首先飯野訪問撒撒
彩希詳細筆錄
只專心看着彩希寫字
訪問內容都沒聽清楚
大概是ハピネス冇反應
撒撒就放棄ハピネス
而起源在迪士尼




彩希
ハピネス會唔會有繼承人
撒撒回答畢業後都唔會比人
但ハピネス只是キャラ(定位)
又被說ビジネスハピネス(business happiness)
ハピネスあいうえお作文
ハピネスじゃない時
ピンチな時
寝てみると
スヤスヤできていい夢見れるよ
(唔開心時危險時只要睡就能發好夢)
當然俾人話意思不明



最後田北
又只是專心看
彩希
話說以前755曾經有ハピネス隊存在
已變黑歷史
ハピネス的pose是ハピネス的ハ
set change田北
彩希飯野在台上跟音樂跳舞
飯野動作大
又攬住彩希

企劃ハピネスOO
要抽人玩
先是ハピネス自我介紹
彩希撒撒自介
但講到好人妖feel
飯野則比較正常




ハピネス靜電筆
撒撒自爆但反應弱
田北
ハピネス萌え
只有
彩希
重點左眼wink完右眼wink
完殺我(´Д` )
ハピネスモノボケ
飯野拿磓打彩希
好可愛( ´ ▽ ` )
飯野拿聽筒
說ハピネス不足然後拿出奶樽
餵人偶飲ハピネス




煩惱相談
撒撒給ハピネス的建議
彩希煩惱是走偶像路線的
最近想試藝人路線...
撒撒:你喜歡啦
彩希:(゚Д゚)

田北:失落時如何令自己開心?
撒撒:其實我都有煩惱的時候...唔...
田北:可以了
撒撒:這樣就可以?
田北:再問落去都唔會有結果

飯野時先向觀眾說
我的煩惱才不是素顏啊!!
就快總選如何才有好結果呢?
撒撒:請自力買碟吧
飯野:(゚д゚lll)
全場拍手



最後企劃令觀眾ハピネス
又是萌台詞
撒撒先上
田北
飯:雖然樣似運動好勁
但實際好渣
田北:一齊運動吧




飯:生日一人過好傷感
彩希自信地說交給她
彩希:開moblie啦~生日就會有email啦\(^o^)/
飯野:仲可以投票啊(=゚ω゚)ノ




飯:nottv錯過了睇あん誰
飯野:但現在可以直接和我對話~
飯唔受落
撒撒補上


飯:我推彩希
但也喜歡高橋希良
兩個能有合照嗎?
彩希:來合照會吧~
飯野叫錯彩希大川
彩希傷心...
更唔小心地撞到大螢幕
(我會說彩希經常都會咁撞落去嗎?)


チャン+
拉票時
彩希故意拖慢拖長來說
說無聊事消耗夠一分鐘
唔俾飯野拉票
全場拍手支持彩希\(^o^)/
飯野抗議
彩希扮無辜扮唔關我事(・3・)♪

彩希47%
田北8%
飯野13%
撒撒32%
連當日別人的祭都贏到
不愧是
彩希


彩希又到5場チャン+
可以出企劃
1.13期公演
2.水着(啊!~~~)
3.和推去約會
飯野不斷指自己想彩希
彩希說只要高橋希良
然後抽中萌え木
有木曜變態作家
水着...會怎樣呢...(邪惡樣)


完場後拍チャン+
撒撒彩希商量時
飯野田北在玩den(豆神梗)
然後又想ハピネス對白
想到一半彩希可以拍
飯野脫力直線跪地
最後其他人講感想時彩希和我對望(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