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美音欺負こみ?




^萌美音鎮樓~


こみ(込山榛香花名蠢香)在G+開了問答環節,一如以往是超長文,所以只節錄一些特別有感的回答。

Q.こみさんは悪い子なんですか(こみ是壞孩子嗎?)

A.悪い子じゃない~ ヾ(。>﹏<。)ノ゙ (不是壞孩子~ ヾ(。>﹏<。)ノ゙)
こみイイ子  (こみ我是好孩子♡)

Q.本当に「りょうか」って言えないの? (真的說不到涼花?)

A.言えない~ 。゚(・´Д`・)゚。 ( 說不到啊~ 。゚(・´Д`・)゚。)

Q.こみちゃんはドMって本当ー? (こみ是受受是真的?)
みーおんが言ってた!笑  (美音說過的!笑)

A.こみみおんにだけドMー ฅ(♡ơ ₃ơ)ฅ  (こみ只對著美音才是受受ー ฅ(♡ơ ₃ơ)ฅ)
みおんこみの事いじめるから ムー(・ε・ )(美音會欺負こみ我  ー(・ε・ ))

Q.美音は何でこみはるにドSなのか教えて下さい←  (美音為何對こみはる是攻呢?)

A.きっとこみの事が大好きだから…かな? (一定是因為很喜歡こみ我...應該?)

Q.最近美音にいじめられたエピソードを教えて下さい←←←  (最近被美音欺負的事是什麼?)

A.前ホテルで「こみがお風呂出るまで近くにいて!」ってお願いしたのに、お風呂から出たら部屋にいませんでした… (ノω・、) 
(之前在酒店明明請求了「在こみ洗完澡之前要在我附近啊!」,洗完澡卻已經不在房間了… (ノω・、)  )


 

 
美音說好的福利下集^O^(繼續掩面)
 
P.S.只是掩面,不是掩眼(OwO)
 





美音南那影完UTB後,又有FLASH的了,還說很久不見但還很有默契



彩希說想見南那南那就說我就在這裡~還笑著說要彩希給UTB的水著圖~


 
最後說一說,今日是真子的生日呵~

 

1 則留言: